2011-06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DAY12: 居場所

DAY11: 有霧...

DAY10: 黃雨後...

DAY9: 日落下

DAY8: 幻象

DAY7: Super cool...

一個星期轉眼過去了。在這個星期,你們幹了甚麼?老天爺很勤力,2日之內搞了一個不成氣候的風球出來。 怎樣也好,如常活著,是最好的。何謂「不如常活著」呢?比如說,在33度的周末,你本應可以足不出戶,然後把空調較至攝氏20度,大被蓋過頭。殊不知,因為…

Day6 光+熱=火

DAY5_1cm tall

Day4: Come out!

DAY 3

暫時還沒有事情發生,種子還沒長出來。昨天一整天也沒有灑水,任憑泥土自行吸收玻璃缸內的水份。果然, 今天水位明顯降了,當然,我不排除因為花盆放在露台,以致有部份水份是自行蒸發了。不過,由於一號風球懸掛,所以昨天已盡量把花盆放至不易給太陽曬到的…

父與子

2011.6.19 已忘記最後一次跟老爸慶祝父親節是哪一年了。只記得令我們無緣再一同度過父親節、中秋節、聖誕節、農曆新年的那一天,是 2008年 12 月3日。 自從老爸走了,以往阿水最喜歡的聖誕節,也變得毫無意義。事隔兩年半,今天又到父親節。中午,幾兄弟一起…